找回密码
 中文实名注册
查看: 412|回复: 1

移动式羽毛球架-曹帅

[复制链接]

17

主题

82

帖子

4444

积分

版主

你爸爸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444
发表于 2021-8-16 16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移动式羽毛球架
体育是一种全民健身的社会文化现象,以身体活动为训练方式,增强体质、增进健康及其培养人的心里素质。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,人们对精神方面需要,高于物质方面的需要,希望通过参加体育活动得到更多的精神享受。羽毛球、乒乓球、网球、排球、篮球、足球、等多人运动,是朋友之相互交流、促进感情的重要活动。而乒乓球场地挡板、羽毛球网架、网球网架、排球网架、篮球架、足球门、健身路径、是不可缺少的设备。
适合场所:社区、单位、企事业工厂、矿地、公园、小区、政府、学校等场所进行休闲、娱乐、健身等活动。

1、创意来源
我的这个可移动的羽毛球架是从推车上面推车的灵感而来,因为如果因为工人推,因为工人推拉水泥的时候非常的累,所以说发明了推车在羽毛,因为羽毛球架加特别笨重,在底下装上轮子就可以用,可以把它推到指定的地点。
2、达成目的
可以让吹羽毛球架的人不那么累,不那么辛苦,装上轮子就可以直接推。可以在羽毛球架上面装上遥控装置,这样可以也可以通过遥控将羽毛球架推到遥控到相应的地方,如果羽毛球架找不到,也可以在上面装上GPS系统,这样可以通过定位找到羽毛球架,然后把它推回家也可以将羽毛球架折叠起来,推那个搬回去,这样也不会累人。
3、组成和功能
羽毛球柱也叫羽毛球架,羽毛球柱采用铁制材料制成. 标准的羽毛球柱(羽毛球架)由柱杆及柱底盘两部分组成,靠近柱杆中部设有一滑轮装置,用于括紧拉球网的绳索,柱底盘由有一定份量的铁块构成,同羽毛球架杆下端连接在一起,以保证网柱重心的平衡。
组成:它是由羽毛球网,羽毛球柱,GPS装置遥控系统和轮子组成的。
功能:羽毛球架上的轮子可以随意拆卸,这样打球的时候就不会导致羽毛球网的移动。遥控装置就是可以让班羽毛球网的人解放双手,用遥控器来遥控或者用语音控制,GPS系统可以把找不到的羽毛球架定位并找到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
发表于 2021-8-17 08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同学的构思很好!咱们再在细节上细化一下。比如:球网的收纳,球网的高度、长度自动调节。
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实名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东台市机器人学会 ( 苏ICP备2021035350号-1;苏ICP备2021035350号-2;苏ICP备2021035350号-3 )

GMT+8, 2024-4-21 00:00 , Processed in 0.278435 second(s), 1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